新年快乐!恭喜发财!万事如意!心想事成!红包装满袋 !
YEAH !!!!
:D
有一点新年气氛可以吗 ?zzZ
其实今年新年真的很闷 ..
舅舅走了..
外婆家格外冷清 ..
就当作你去了一趟很远很远的旅行吧..
其实我真的没有什么喜欢去sunway ..
因为会让我想起你的点滴 ..
最近感情问题很严重 !!!
每次吵架你都很过分的你懂?
我为什么要委屈自己 :(
希望一切会更好 @@
2013年2月8日星期五
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
这世界上 除了我父母,对我最好的 也许就是你了 。
中1 ,7月31号 到中4.
你以为很短吗?
期间分分合合 还是一样熬过去了 。
你是那个在下大雨的时候愿意遮雨伞带我去对面补习,
而自己却甘愿淋湿而把我护得好好的男朋友。
为了我一个早餐 你和我一起去买材料 、
准备到深夜、第二天还要早早起身弄给我
谢谢你 :)家庭主'夫' xD
要新年了 ,你让我陪你去kl买衣服
自己一件也没买 ,一直说自己买了咯买了咯 ,
却陪我看 陪我买 :)
哪怕就只有那几个小时 ,
我都觉得很幸福 。
其实我懂我煮东西很难吃!但是谢谢你每次都很捧场
哈哈哈!
你知道吗?我朋友都会羡慕我
有个酱厉害煮东西的男朋友 xD
有时看你睡迟了 我会失望搞搞!
但是你突然拿来 开心到爆!
哈哈哈
我们开始计划去旅行、存钱,
希望真的成功 。
我看到你喜欢那样东西 ,我会想尽办法帮你得到 :)
我看你工作忙,特地时常打包给你
其实你会有那一丝丝感动吗?
我看到你的傻样子 其实我很开心 xD
你回骂我 "傻婆!做莫又浪费钱打包给我?"有时还会有一句 "酱贵!还有钱用没有?!"
哈哈哈哈 讲到我都会背了咯 。
有时去找你 真的很怕会打扰到你,
但是可以见你着个傻B一面 真的很开心的
我补超级的原因就是这个 xD
.
其实我很努力在读书 ,
可是我觉得你不是酱想我学习
我觉得你在害怕写些什么 ..
就...说不出 的 。
其实事情过了那么久 我每天都会想起,
不是我真的可以想提起 是我根本没有办法忘记
我没有办法忘记你对我所做的一切 。
虽然我可以拿来跟朋友开玩笑,
但是最后自己会突然的不开心 谁知道?
你说我一直拿来讲 但是如果换成是你
你会吗?
我以为你放下了 但是你今天的答案 让我心痛的很 !
我补习的时候哭得崩溃了!
你又懂吗?
我不敢讲 我怕你说 这只是博同情 ......
你常说 我只会把自己讲得很好 ,
其实对你一点都不是酱
我会心痛的你懂吗?
我们在回一起才一个月 就要面对酱的问题
其实你还有心继续下去?
不是我批评你 ,
其实你真的很好 ,我知道的
但是谁会甘心低头认输?
除非你真的很爱对方 ,
这点你办到吗?我不知道。
有时候你又知不知道? 我可以因为你一句话 痛多久?
你说那些话之前可不可以想过我的感受?
我只是个普通的女子 我不是什么强人 我忍受不了那些刺激 ..
其实我知道自己的脾气 我也想找个能够容忍我脾气的人
可惜 你有觉得越来越办不到了吗?..
你总是看不见我的好 只怕我的坏看在眼里 那算什么?
家人不让我拍拖 是我的错吗?
我不能时常出去陪你 是我的错吗?
为什么要怪罪在我身上?
你以为我不想吗?
如果爱我 就必须等我 不是吗?
是 我承认我变了
但也许是在一起久了 所以渐渐看透了对方的缺点
如果这关撑过去了 ,也许就是一辈子的开始 。
这个考验会维持多久?
一年?三年?还是五年?
谁知道?.
还有我以前不会再fb跟别人聊天 不会有太多留言
可以讲是懒都懒的上面子书
现在完全相反 ..
不是我烂了,是我找解闷的工具了
但是心没有变 你明白?
你家人看到的那些 是以前分手过后的是吗?
可不可以不要动不动就吵架 发脾气?!
我知道你撑得很辛苦 、很累、
我真的学着体谅了 。
对不起 ,害你家人为你提心吊胆
不能让你安心的谈场恋爱 .....
我会努力改变这一切
我讲这些 ,不是要讲你什么,
感谢这一直以来你把我宠得像宝一样,
真的很谢谢你 :)
我也讨厌你 ,有时把我看的向牛粪一样 !! ><!
中1 ,7月31号 到中4.
你以为很短吗?
期间分分合合 还是一样熬过去了 。
你是那个在下大雨的时候愿意遮雨伞带我去对面补习,
而自己却甘愿淋湿而把我护得好好的男朋友。
为了我一个早餐 你和我一起去买材料 、
准备到深夜、第二天还要早早起身弄给我
谢谢你 :)家庭主'夫' xD
要新年了 ,你让我陪你去kl买衣服
自己一件也没买 ,一直说自己买了咯买了咯 ,
却陪我看 陪我买 :)
哪怕就只有那几个小时 ,
我都觉得很幸福 。
其实我懂我煮东西很难吃!但是谢谢你每次都很捧场
哈哈哈!
你知道吗?我朋友都会羡慕我
有个酱厉害煮东西的男朋友 xD
有时看你睡迟了 我会失望搞搞!
但是你突然拿来 开心到爆!
哈哈哈
我们开始计划去旅行、存钱,
希望真的成功 。
我看到你喜欢那样东西 ,我会想尽办法帮你得到 :)
我看你工作忙,特地时常打包给你
其实你会有那一丝丝感动吗?
我看到你的傻样子 其实我很开心 xD
你回骂我 "傻婆!做莫又浪费钱打包给我?"有时还会有一句 "酱贵!还有钱用没有?!"
哈哈哈哈 讲到我都会背了咯 。
有时去找你 真的很怕会打扰到你,
但是可以见你着个傻B一面 真的很开心的
我补超级的原因就是这个 xD
.
其实我很努力在读书 ,
可是我觉得你不是酱想我学习
我觉得你在害怕写些什么 ..
就...说不出 的 。
其实事情过了那么久 我每天都会想起,
不是我真的可以想提起 是我根本没有办法忘记
我没有办法忘记你对我所做的一切 。
虽然我可以拿来跟朋友开玩笑,
但是最后自己会突然的不开心 谁知道?
你说我一直拿来讲 但是如果换成是你
你会吗?
我以为你放下了 但是你今天的答案 让我心痛的很 !
我补习的时候哭得崩溃了!
你又懂吗?
我不敢讲 我怕你说 这只是博同情 ......
你常说 我只会把自己讲得很好 ,
其实对你一点都不是酱
我会心痛的你懂吗?
我们在回一起才一个月 就要面对酱的问题
其实你还有心继续下去?
不是我批评你 ,
其实你真的很好 ,我知道的
但是谁会甘心低头认输?
除非你真的很爱对方 ,
这点你办到吗?我不知道。
有时候你又知不知道? 我可以因为你一句话 痛多久?
你说那些话之前可不可以想过我的感受?
我只是个普通的女子 我不是什么强人 我忍受不了那些刺激 ..
其实我知道自己的脾气 我也想找个能够容忍我脾气的人
可惜 你有觉得越来越办不到了吗?..
你总是看不见我的好 只怕我的坏看在眼里 那算什么?
家人不让我拍拖 是我的错吗?
我不能时常出去陪你 是我的错吗?
为什么要怪罪在我身上?
你以为我不想吗?
如果爱我 就必须等我 不是吗?
是 我承认我变了
但也许是在一起久了 所以渐渐看透了对方的缺点
如果这关撑过去了 ,也许就是一辈子的开始 。
这个考验会维持多久?
一年?三年?还是五年?
谁知道?.
还有我以前不会再fb跟别人聊天 不会有太多留言
可以讲是懒都懒的上面子书
现在完全相反 ..
不是我烂了,是我找解闷的工具了
但是心没有变 你明白?
你家人看到的那些 是以前分手过后的是吗?
可不可以不要动不动就吵架 发脾气?!
我知道你撑得很辛苦 、很累、
我真的学着体谅了 。
对不起 ,害你家人为你提心吊胆
不能让你安心的谈场恋爱 .....
我会努力改变这一切
我讲这些 ,不是要讲你什么,
感谢这一直以来你把我宠得像宝一样,
真的很谢谢你 :)
我也讨厌你 ,有时把我看的向牛粪一样 !! ><!
我爱你 ,符俫骏 。
订阅:
评论 (Atom)
